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语单词捷径坐标词(方阵词)词根数

《30000英语单词逆序表》求被含词数记忆法、词性转换词

 
 
 

日志

 
 

《雷人的小学生学英语标注图》  

2010-04-11 00:20:47|  分类: 发音规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学生记英语竟把全家都“咒死”(图)

 

  快报讯(记者钟晓敏)bus、yes、girs、miss、school……这几个英语单词,本身很普通,但如果你看到这位小学生给出的中文标注,就不会这么想了!
  日前,一个叫“我是猪”的网友,在某知名网站上贴出了一个小学生《雷人的小学生学英语标注图》,被网友称为“雷死人不偿命”的帖子。在这幅图上,小学生给英语单词做出了如下标注“bus(爸死)、yes(爷死)、girs(哥死)、miss(妹死)、school(死光)……”更让人捧腹大笑的是,这个小学生标注的一句话“hands、hands、twohands,Ihavetwohands。”这名小学生给出的标注是“汉子、汉子、偷汉子,俺还来偷汉子。”
  帖子发出之后,立即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很多网友看了之后,被逗得哈哈大笑。网友战神就说了:“把肚子都笑破了。”

  尽管把全家都咒死了,不少网友还是赞叹小学生“是有才的小孩”,网友小草认为,孩子思维发散,将来估计是个“艺术家”。(本文来源:现代快报 )(2010-04-05 09:28)

 

《雷人的小学生学英语标注图》 - 黄huang - 英语数码词汇表记忆法(最新研究成果)博客 

《雷人的小学生学英语标注图》 - 黄huang - 英语数码词汇表记忆法(最新研究成果)博客 

 

附:1
  1888年,国际语音学会制定英语国际音标
英文单词用中文注音,这种现象早已存在,中国的《中国通胜》;
《中国通胜》“数目、生意、日常通用词语” 共有9页;
摘录一些如下,若有兴趣找此书看看;

英文单词 中文注音
one
two
three 夫里
four
five 快夫
six 昔士
seven 舍焚
eight
nine 乃吾
ten
eleven 衣拉焚
twelve 拖路夫
thirteen 收天
fourteen 科天
fifteen 飞夫天
sixteen 昔士天
seventeen 舍温天
eighteen 噎天
nineteen 乃吾天
twenty 推温地

 

Good morning 决么玲
Good aftternoon 决阿夫脱浓
Good night 决呢
Good bye 决拜
Good luck 哥勤
Sorry 梳梨

 

 

附:2

2009-12-29

《雷人的小学生学英语标注图》 - 黄huang - 英语数码词汇表记忆法(最新研究成果)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