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语单词捷径坐标词(方阵词)词根数

《30000英语单词逆序表》求被含词数记忆法、词性转换词

 
 
 

日志

 
 

《明日歌》、《今日歌》、《昨日歌》  

2010-03-05 23:17:31|  分类: 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在书上、网上搜来,存在差异性,使用前务必核实,只仅供参考!

昨日歌 昨日歌 昨日歌 昨日歌 昨日歌 昨日歌
佚名 徐传德 徐传德 徐传德 徐传德 徐传德
昨日复昨日,昨日何其有? 昨日兮昨日, 昨日兮昨日, 昨日兮昨日, 昨日昨日, 昨日兮昨日,
昨日之功绩,今日何不为? 昨日何其好! 昨日何其好! 昨日何其少! 昨日何其好! 昨日何其好 
今日空想昨日事, 昨日过去了, 昨日过去了, 昨日过去了, 昨日过去了, 昨日过去了,
今日之空变昨日。 今日徒恼。 今日徒恼。 今日徒恼。 今日徒恼。 今日徒恼 。
若知今日空欢喜, 世人但知悔昨日, 世人但知悔昨日, 世人但知悔昨日, 世人但知悔昨日, 世人知悔昨日,
昨日何不平常事? 不觉今日又过了。 不觉今日又过了。 不觉今日又过了。 不觉今日又过了。 不觉今日又了。
多做一些平常事, 水去汩流, 水去日流, 水去日流, 水去日流, 水去日流,
胜过成功只一日。 花落日日少。 花落日日少。 花落日日少, 花落日日少, 花落日少,
莫把昨日当今日, 万事立业在今日, 成事立业在今日, 成事立业在今日, 成事立业在今日, 成事在今日,
昨日只能为昨日! 莫待明朝悔今朝! 莫待明朝悔今朝 莫待明朝悔今朝。 莫待明朝悔今朝。 莫待明朝悔今朝。
今日歌 明日歌 明日歌 明日歌
文嘉·明代画家 明·文嘉 明·钱福 钱鹤滩·清朝学者
今日复今日,  明日复明日, 明日复明日, 明日复明日,
今日何其少!  明日何其多? 明日何其多! 明日何其多。
今日又不为, 日日待明日, 我生待明日, 我生待明日,
此事何时了? 万事成蹉跎。 万事成蹉跎。 万事成蹉跎。
人生百年几今日, 世人皆被明日累, 世人被明日累,(,) 世人若被明日累,
今日不为真可惜! 明日无穷老将至。 春去冬来老将至。 春去秋来老将至。
若言姑待名朝至, 晨昏滚滚水东流, 朝看水东流, 朝看水东流,
明朝又有明朝事。 今古悠悠日西坠。 暮看日西坠 暮看日西坠。
为君聊赋今日诗, 百年明日能几何? 百年明日能几何? 百年明日能几何?
努力请君从今日起。 请君听我明日歌。 请君听我《明日歌》! 请君听我《明日歌》!

  评论这张
 
阅读(6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